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宇宙少女《UNNATURAL 》初动6万 ,获音乐节目1位

宇宙少女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19) 733次浏览 0个评论

宇宙少女《UNNATURAL 》初动6万 ,获音乐节目1位

宇宙少女结束了为期3周的《UNNATURAL》活动。以18日播出的SBS音乐节目《人气歌谣》的舞台为结尾,宇宙少女成功结束了上个月31日发售的新迷你专辑主打歌《UNNATURAL》的活动。《UNNATURAL》是一首让人印象深刻的具有中毒性的流行舞曲。在喜欢的人面前,所有行动都变得尴尬,由此表现出少女们模糊不清的心情。在音乐、表演、视频等所有领域,宇宙少女都以更加成熟、深入的魅力得到了音乐粉丝们的好评。

6日播出的SBS MTV《The Show》中,宇宙少女在回归的同时获得了第一名‘The Show Choice’。不仅如此,据Hanteo Chart统计,初期销售量达到了6万张以上,MV在公开5天后YouTube点击率突破了1000万。宇宙少女通过《UNNATURAL》活动成功塑造了更加成熟、深刻的形象。另外,还通过舞蹈视频、随机速度舞蹈、表演MV等丰富多彩的内容,与粉丝们进行了交流。不仅可以感受到宇宙少女在舞台上迷人的气场,还可以感受到她们日常生活中的愉快魅力和抒情感性。

19日,宇宙少女通过所属公司表示:”多亏了UJUNG(粉丝俱乐部名),成功完成了《UNNATURAL》的活动,感谢大家对更加成熟的舞台给予的热烈反应与支持”,”以后也会继续以更好的面貌大家见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宇宙少女《UNNATURAL 》初动6万 ,获音乐节目1位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