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凭19禁电影获关注!5点认识《模范计程车》李絮

韩剧迷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19) 3586次浏览 0个评论

最近,由李帝勋、李絮、金义圣、表艺珍主演的电视剧《模范计程车》终于开播了!剧中是围绕着一家秘密计程车公司「彩虹运输」,这家公司会帮助一些未受到法律保护的受害者进行一系列的复仇计划。除了剧情引人入胜外,还有一众实力派演员李帝勋、金义圣参演,而当中饰演检察官的李絮更是演技大爆发!在追剧的同时,也来了解一下李絮的经历吧~

1. 李絮出道经历

李絮在以演员身份活动之前,她是先以模特儿身份出道。2008年,她参加了Mnet模特儿选秀节目《Check It Girl》,并获得冠军,其后便以模特儿「Esom」的身份出道。凭着172公分的身高,加上她独有的魅力,她受到各大时装杂志和品牌的欢迎,在《VOGUE》、《ELLE》、《BAZZAR》等多个为人熟知的时尚杂志都能看到她的身影!2010年,李絮正式以演员身份出现在观众眼前,并首次挑战大银幕,搭档柳承秀出演《美味人生》。2011年,李絮尝试跳进小荧幕,与金宇彬、李秀赫、金英光等人合作参演《Drama Special – 白色圣诞节》。多年来,李絮出演多部影视作品,累积了不少的演出经验,使她的演技日渐精湛!

2. 李絮韩剧作品

李絮出道至今只出演过6部电视剧,但因着她自然流露的演技,令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2012年,李絮迎来了她的第二部电视剧《幽灵》,饰演一位女明星「申晓静」,虽然剧份不多,但表现自然,使她逐渐以演员的身份走进大众的视线。事隔5年,李絮在2017年出演《今生是第一次》,饰演一位独立的女强人「秀智」,当她被遇到男同事的歧视和冷言冷语时,她绝不哑忍,并勇敢维护自己的权益,同时她亦有可爱的一面。「秀智」是一个非常有魅力和反差的角色,在饰演这角色时,李絮亦展现了她作为演员的可塑性!最近,李絮带着新剧《模范计程车》回归了,让我们来期待她在剧中的表现吧~

3. 李絮电影作品

比起电视剧,李絮在电影圈更为活跃。2014年,李絮透过19禁电影《情欲诱惑》而被受关注,电影中她与郑雨盛上演一段不伦恋,故事讲述游乐场售票员「德伊」(李絮饰演)与已婚教授「学奎」 (郑雨盛饰演)陷入爱恋,但后来「德伊」遭到抛弃,她便对「学奎」展开复仇计划。李絮把「德伊」对「学奎」的爱恨情仇表露无遗,她亦凭着《情欲诱惑》在《百想艺术大赏》和《青龙电影奖》入围「女子新人奖」。2018年,李絮出演文艺电影《小公女》,这是讲述一个钟点工「微笑」(李絮饰演)因为生活拮据而借宿在各朋友的家里,在漂泊的生活中,她亦尝尽了人情冷暖。李絮凭着《小公女》在《釜山电影评论家协会奖》和《野花电影奖》夺得「最佳女主角奖」,演技备受肯定!

4.李絮出演的MV

作为K-POP的粉丝,也许在看李絮的作品前,便会觉得她有点眼熟,因为她曾出演多个著名明星的MV,其中包括G-Dragon《She’s Gone》、Brown Eyed Girls《Cleansing Cream 》、TASTY《Day n Night》等。

5. 李絮绯闻

出道多年的李絮也曾与其他男星传出绯闻,其中一位就是演员盛骏,两人因为于2011年合作拍摄《Drama Special – 白色圣诞节》而传出绯闻,但两人的恋爱说亦在剧集拍摄结束后不了了之。2015年,当时有媒体报导李絮与HipHop歌手Zion.T的恋情,指Zion.T经常接载李絮回家,两人又一起到济州岛旅行,更有网友指目击两人同游济州岛,行为亲昵,并目睹两人接吻。事后,李絮透过所属公司否认恋爱说,并指两人本来就是好朋友,济州岛旅游并不只有他们,还有其他朋友同行,亦表示对与Zion.T传出绯闻感到惊奇。

看完以上的介绍后,有没有更了解李絮呢?让我们继续留意李絮在《模范计程车》的精彩表现吧!从4月10日起,每周六、日friDay影音独家上线,记得不要错过啦!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凭19禁电影获关注!5点认识《模范计程车》李絮
喜欢 (1)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