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媒记者再爆料,徐睿知人性方面有许多问题,无名时期对待男星就很有心思!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18) 1073次浏览 0个评论

本月17日,韩媒白恩英记者在youtube频道上发文称:「对徐睿知了解的关系者越来越多,令人感到冲击」的一篇新的爆料内容。

影片中有白恩英记者与2名电视剧相关人士的对话录音,录音中的相关人士证言是否属实目前尚未得到确认。电视剧相关人士A某表示:「据说徐睿知从没出名的时候起,对待男人们就很有名,对待像金秀贤那样的强况,就不是轻易放过的,甚至用尽心思。」
他还补充说:「大家都知道(徐睿知)在人性方面存在很多问题,但现在才爆发出来。」另一位电视剧相关人士B某说:「徐睿知的魔性魅力不是开玩笑的,像神赐予的礼物一样,这种魅力与众不同、也很优越!」他说:「和允浩分手后,他见了孙浩俊。 就这样,允浩几乎成了废人。 允浩在当兵时期见到了孙浩俊,他们本来不是很好的朋友吗? 但当时两人关系变得非常不好。」
韩媒再一次的爆料再度引爆话题,外界纷纷议论着徐睿知的魅力有多大?究竟真相为何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媒记者再爆料,徐睿知人性方面有许多问题,无名时期对待男星就很有心思!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