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防弹少年团V啤酒广告,颜值引韩网暴动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18) 848次浏览 0个评论

防弹少年团(BTS) V用CG也难以打造的压倒性美貌让全世界的粉丝为之疯狂。

近日,乐天七星饮料啤酒品牌Kloud16日通过YouTube公开了以防弹少年团为模特的活动影片,成为了网路话题。
在影片中,身穿全黑西装的V倒啤酒的画面被放大,独一无二的视觉效果狙击了粉丝们的心脏。在阴暗的照明下,面带着优雅的微笑倒着啤酒的V,令氛围显得既时尚又高贵,提高了广告的吸引力。
这位男团爱豆拍摄啤酒广告,看啤酒都这么深情
据韩媒描述,V不仅用眼神性感地表达了节制的热情,还给人带来舒适的温暖感,证明了他作为模特的感觉和天份,同时令人对演员金泰亨的期待感也再次提升。看到影片的粉丝们也纷纷表示「好像要醉在V脸上了」、「现在用Kloud洗澡,染发也是Kloud,不用水而是用Kloud」、「金泰亨的脸是艺术」,反应热烈。

大家也来看看这个广告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防弹少年团V啤酒广告,颜值引韩网暴动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