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防弹少年团通过“BANGBANGCON21”向全世界粉丝们送上了意义深远的一天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18) 499次浏览 0个评论

防弹少年团通过“BANGBANGCON21”向全世界粉丝们送上了意义深远的一天

17日下午3点开始,通过YouTube官方频道”BANGTANTV”公开的线上流媒体庆典“BANGBANGCON21”最大同时在线人数超过了270万名。

时隔1年回归的“BANGBANGCON21”是防弹少年团为粉丝们准备的特别礼物,就像题目所说的是可以在房间里享受的防弹少年团演唱会。 防弹少年团在因新冠疫情大流行面临”非面对面时代”后,通过免费享受现有演唱会和粉丝见面会的实况线上流媒体庆典,引领了新的演出文化。

身穿校服、背着书包登场的成员们以《JUMP》为开端,表演了《No More Dream》《Tomorrow》《Like》《荷尔蒙战争》等充满霸气和青涩魅力的舞台,唤起了对过去的回忆。最后防弹少年团以《Dionysus》和《Not Today》的舞台展现了强烈的现场表演,接连展现了《IDOL》《FAKE LOVE》《MIC Drop》Remix等热门歌曲和舞台。

此次“BANGBANGCON21”时长约8个小时,不仅在YouTube频道”BANGTANTV”,在粉丝社区平台”Weverse”和SNS上也表现出了超高话题性。网上窗口实时留言不断,”BANGBANGCON21″相关关键词也占据了Twitter全球实时趋势排名。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防弹少年团通过“BANGBANGCON21”向全世界粉丝们送上了意义深远的一天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