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车银优亲弟弟脸比他更小?文彬曝:银优从练习生时期开始有名

韩国男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18) 693次浏览 0个评论

ASTRO成员文彬讲述了关于车银优弟弟的故事。

17日,在JTBC《认识的哥哥》中,ASTRO车银优、文彬和张睿元、李惠成作为嘉宾登场,公开了各自的有趣故事。文彬说:「我的汗比较多,在腋窝那里透了出来,那时偏偏又穿了件蓝色衬衫。其实现在也很热。」令周围人爆笑不已。
接着,文彬和银优宣传了ASTRO的新歌,他说:「今天出了新歌。 歌曲名称是《One》, 希望大家多多收听。」文彬说:「练习生生活过了一段时间后,和车银优在高中2年级时转学到同一所学校。 银优在学校也不是闹着玩的,在练习生之间也很有名。」
车银优亲弟弟脸比他更小?文彬曝:银优从练习生时期开始有名
金希澈对车银优说:「你有没有照镜子的时候对着镜子亲吻?」又说:「我曾经做过,我自己看来也觉得自己很漂亮。 我留头发的原因就是因为我自己看来觉得很漂亮。」令全场笑翻。
文彬说:「银优弟弟长得真帅,脸比银优还小。」车银优就回应:「弟弟退伍了,现在正在打工。」马上吸引了观众们的注意,不知道银优弟弟真人会有多帅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车银优亲弟弟脸比他更小?文彬曝:银优从练习生时期开始有名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