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李准基生日直播IU惊喜来电!剧透四树CP现代重逢戏份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18) 1208次浏览 0个评论

李准基昨日(4/17)透过NAVER NOW.举办生日直播,在生日这天和粉丝们共度了愉快的四小时,不但又唱歌又跳舞,还与粉丝分享了许多自己的故事。而其中最令粉丝们惊喜的,就是IU的来电,「四树CP」空中合体,还谈到了对《步步惊心-丽》第二季的看法,两人都说想出演啊~(以下附上直播影片,时间线小编都帮大家拉好了!)

在李准基的生日直播中,制作组表示有位神秘嘉宾来电,接通后是一位女生的声音,李准基问:「妳是谁?和我很亲吗?是我不认得的声音说。」(约影片25:35处) 于是对方用有点委屈的语气说:「我是谁呢?您忘记我了吗皇子nim?怎么可以忘记我的声音呢~」原来是我们的「解树」IU啦!看得出李准基真的很惊喜来着,满脸写着高兴,IU也为「皇子nim」唱了生日歌呢~

「解树」IU入戏超深,说因为今天是欧巴的「生辰」,李准基听完都笑了:「别把生日叫成生辰啦!妳不是很忙吗,怎么又进组了,作品比我还多,我比不赢妳XD」顺便关心IU最近拍摄新电影《Broker》的近况,得知她和宋康昊、姜栋元、裴斗娜等大前辈们合作后还赞叹连连。之后两人就是互相称赞和表达思念,兄妹感情真的好好~

李准基也向IU问出观众一直想问两人的问题,就是「如果能在《月之恋人》第二季中见面是否会出演」。李准基表示:「以前说过这个现实并不容易,一起合作的演员们都很好。」不过还是语带保留,没想到IU毫不犹豫地回答说:「一起出演的演员们可能都有第二季的想法。因为我们拍摄的时候很开心。 这是一部很有意思的作品,到现在还有很多人喜欢。

IU补充说道:「当时出演的演员现在都很忙,所以只要能让演员们都聚在一起,就没有理由不拍。」听到这话的李准基马上表达赞同:「没错。 我也经常这样想,甚至导演也这么说。」李准基还笑着说,其实自己是想说想拍的,但担心被IU吐槽「欧巴,非得要拍吗?」(笑)

李准基也透露,当初与IU本来有拍在现代重逢的镜头,只是最后没放出来,非常可惜,还说IU当时拍摄的时候哭得超惨,让李准基到现在回想起那场面时,都能感受到IU展现的情感。IU也表示,李准基现代戏份中短发模样超帅,粉丝看到的话会疯掉的。(别再说了 越说越想看啊QQ)

后来粉丝希望两人能重现一下《步步惊心-丽》的台词,李准基对IU说出四皇子的台词,一开始还把IU肉麻的不要不要:「树啊,如果妳和我的世界不同的话,我会去找妳的。树啊…」(约影片46:00处) 低沈嗓音让人一秒入戏(心空)!李准基原本要IU继续接着演,没想到IU说自己记得的都是四皇子的台词XD

最后李准基向IU提议,那就把那句四皇子台词改成「解树版」,于是IU就说了:「如果你和我的时间不同的话,我会去皇子nim的世界的,我的皇子nim…」(约影片46:00处),讲完李准基和IU都爆笑,实在太甜啦~真的好想念我们四树CP,希望有天能再看到两人合作,大家一起集气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李准基生日直播IU惊喜来电!剧透四树CP现代重逢戏份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