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女团成员发长文互怼,队内霸凌变得破朔迷离,韩网友再扒争议场面,公司发表正式立场!

韩国女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18) 1142次浏览 0个评论

4月18日凌晨,前April李玹珠在ins发的长文,以及随后,两位队友April采媛,睿娜的长文反驳,再次让韩女团April的队内霸凌事件,变得破朔迷离。(51韩团 原创文章)

首先来回顾下整件事的全部过程,事件爆发于今年2月份,April李玹珠的弟弟首先发文称自己的姐姐被欺负和孤立–《女团成员弟弟爆料,姐姐被欺负和孤立,韩网友扒出直拍视频!》

随后April所属社DSP进行了两次的回应和详细的解释,认定是虚假的事实,逐条的对于网友的疑惑进行了解释。–《神救援还是猪队友?师兄出面声援师妹,却被韩网友怀疑两人是恋爱关系!》

接着April李玹珠的弟弟再次发布长文,DSP方面立即表示,对李玹珠弟弟单方面的曝露,将采取法律措施。–《女团爱豆弟弟凌晨再发长文控诉,所属社表示将采取法律措施!》

同时April李娜恩受到影响,不仅品牌代言全部中断,还从节目中下车。–《飞来横祸,这个品牌两位女团代言全下架,她的品牌全部中断合作!》

截止目前,尽管事件尚未清晰,由于April李玹珠一直以受害人的形象出现,所以韩网友的评论和支持也多以维护April李玹珠出现,韩网友也扒出不少的电台节目,和当时的视频力证April李玹珠被特别对待的很明显。–《韩网扒出她被孤立霸凌动图,是看一眼就分辨出她是哪个的程度!》、《韩网扒出五年前的电台节目,她被特别对待太明显?》

今天,4月18日凌晨April李玹珠ins更新长文,称自己害怕发表立场,目前公司发表了和事实不同的立场,并且向仍然是学生的我弟弟和朋友们提起诉讼,加害者们的父母还给我和我父母发送了谴责信息,所以我鼓起勇气写了长文。
April李玹珠长文:


同一天,在前April成员玹珠在今年二月末传出的被霸凌传闻后首次发表了立场后两小时后,现成员采媛和睿娜上传了反驳文,强调“欺凌、集体排挤、暴行、暴言、戏弄和人身攻击等说法都不是真的”,表达了委屈和郁闷的心情。

April成员采媛反驳原文:
April成员睿娜反驳原文:


韩网友再扒争议场面

虽然目前谁是谁非尚未定论,不过由于April其他所有成员都是April李玹珠声称的加害者,韩网友又扒出了15年11月公开的《April走了》第11集是以成员回家吃饭的形式进行的,玹珠和彩媛去娜恩家吃了娜恩妈妈做的食物,当时引起争议的两个场面:

在吃饭时
-娜恩妈妈:“玹珠不太能吃辣来着,不好意思,我为了炫耀刀法切了很多辣椒。”
为了向不喜欢吃辣的人炫耀刀法(?),让多加点辣椒吃?
即使如此玹珠也还是在笑嘻嘻的

学习煎饼制作方法的时候
-玹珠:“想学做煎饼,请稍微告诉我一点吧。”
-娜恩妈妈:“(小孩子语气)鱿鱼都粘上了,材料都没有了。”
-娜恩:“妈妈为什么那样说话?按妈妈的语气说吧。”
-娜恩妈妈:“哦莫!学玹珠了。”
突然模仿玹珠的语气,好可怕!

对于韩网友扒出的这两个当时引起争议的场面,有网友称有其母必有其女,真的连带队友家人在镜头下,都要这样对待玹珠队友私底下要怎么欺负她啊,别家孩子亲人哪个不是和和气气的夸自己家孩子的队友,还有韩网友称,蛛丝马迹都是可循的,没想到大人也这么恶毒。
18日,组合April所属社DSP对April玹珠的文章发表了正式立场,称该文中提到的内容与客观事实完全相反,是单方面的、歪曲事实的主张。

在退出April5年后,李玹珠及其亲信对因遇到困难而共同努力的April成员们和所属社做出了不负责任的行为,因此成员们和公司都遭受了难以忍受的精神痛苦和有无形的损失。

受害的成员也迫切地想要揭露真相,解开冤屈。但是因为担心极主观和不负责任的主张会反复出现,使得问题得不到解决;所以决定通过司法机关的严正调查以揭示客观真相。所有的事实和上文提到的成员们所受的冤屈很快就会通过正在进行的法律程序被揭露出来。

对于,前April李玹珠在ins发的长文,以及随后,两位队友April采媛,睿娜的长文反驳,April的队内霸凌事件,大家怎么看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女团成员发长文互怼,队内霸凌变得破朔迷离,韩网友再扒争议场面,公司发表正式立场!
喜欢 (1)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