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MONSTA X 周宪时隔5年再次担任《音乐中心》特别MC

MONSTA X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17) 716次浏览 0个评论

MONSTA X 周宪 今天(17日)时隔5年再次担任《SHOW! 音乐中心》特别MC

所属公司Starship Entertainment4月17日表示:”MONSTA X周宪将以特别MC的身份出演MBC《SHOW! 音乐中心》”。在2016年6月《SHOW! 音乐中心》担任特别MC的周宪时隔约5年再次以特别MC的身份出演,将与现有MC SF9澯熙、IZ*ONE的金珉周合作。

除了《SHOW! 音乐中心》之外,周宪之前还担任SBS《人气歌谣》、SBS MTV《The Show》等音乐节目的特别MC,通过机智的口才和反应展现了稳定的主持实力,因此更加令人期待。周宪担任的特别MC可以从17日下午3点40分播出的《SHOW! 音乐中心》中看到。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MONSTA X 周宪时隔5年再次担任《音乐中心》特别MC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