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Golden Child成员崔普闵出道后首次挑战《Woollim the Live》

韩国男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17) 968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男团Golden Child成员崔普闵出道后首次挑战《Woollim the Live》 翻唱K.Will歌曲

Woollim娱乐16日通过《Woollim The Live》官方SNS预告了崔普闵翻唱的K.Will的《一个漂亮的人》。

出道后首次挑战《Woollim the Live》的崔普闵,为了给粉丝们展现完美的Live Cover视频,进行了长时间的练习。不仅是Golden Child的活动,作为万能艺人的崔普闵在演技,MC,综艺等多方面都表现活跃。 此次通过《Woollim The Live》展现的另一种魅力吸引了众人关注。

《Woollim the Live》是Woollim娱乐公司旗下艺人展示的高品质Live视频,将公开在节目中看不到的隐藏舞台。另一方面,Golden Child崔普闵翻唱的K.Will的《一个漂亮的人》可以在今天(17日)晚上8点通过《Woollim the Live》官方YouTube频道看到。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Golden Child成员崔普闵出道后首次挑战《Woollim the Live》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