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GFRIEND新真人秀系列,第一集公开!

gfriend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17) 531次浏览 0个评论

GFRIEND将在今天(17日)晚上9点通过全球粉丝社区平台Weverse和官方YouTube频道、NAVER V LIVE,展示《GFRIEND’s MEMORIA – Game FRIEND》的第一个插曲。

在以游戏为主题的新真人秀系列《GFRIEND’s MEMORIA – Game FRIEND》中,GFRIEND将分成两队展开激烈的游戏对决,进行四种游戏,最终得分高的球队获胜,失败的球队受罚。 对电脑游戏不熟悉的成员们津津有味的胜负令人期待。

《GFRIEND’s MEMORIA – Game FRIEND》将编成两个小插曲。 继今天公开的第一集之后,第二集将于23日通过Weverse先公开,并在一天后的24日在YouTube和V LIVE陆续公开。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GFRIEND新真人秀系列,第一集公开!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