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EXO成员KAI加入《穿正南的恶魔2》,于24日首播

EXO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17) 446次浏览 0个评论

EXO成员KAI加入《穿正南的恶魔2》于24日首播

《穿正南的恶魔》第二季将于4月24日下午7点20分与观众见面。 再加上偶像组合EXO成员KAI的加入,刺激了人们对第二季的期待感。 本季的看点是偶像代表时尚明星KAI展现的20代年轻视角,还有与裴正南的默契。本季两人为了解决顾客们的苦恼,将亲自到各式各样的卖场进行访问。顾客们送来的真实烦恼和为了解决这个问题而跑动的裴正南、KAI的活跃,都引起了人们的关注。

在最近公开的预告片中,预告了裴正南和KAI的首次见面。裴正南一看到KAI就跳过面试,大喊”OK”,并说”本人很好。 对KAI的爱意满满,让人忍俊不禁。KAI也说”看到社长后,觉得他真的很帅”,现场气氛非常融洽。视频中两人自始至终散发着愉快的化学反应。从上一季开始担任导演的张恩静PD表示:” 《穿正南的恶魔》第二季将由拥有卓越的造型能力,并比任何人都对衣服充满真心的KAI加入。将展现裴正南和KAI的新时尚和默契。”

《穿正南的恶魔》第二季从24日开始每周六下午7点20分播出,在《惊人的星期六》播出之前可以见到。完整版将在本节目播出后,在YouTube《频道十五夜》中公开。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EXO成员KAI加入《穿正南的恶魔2》,于24日首播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