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EXO与TWICE成为第67届”最爱豆”捐赠天使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17) 595次浏览 0个评论

EXO与TWICE成为第67届”最爱豆”捐赠天使

组合EXO和TWICE在偶像人气排名服务”最爱豆”中,在众多粉丝的热烈应援下,在男女组合排名(3月17日到4月15日)累计排名第一,被选为第67届捐赠天使。

在3000分满分中,EXO以2985分连续4个月占据男子组合累计排名第一位。 截至目前,EXO成为捐赠天使37次、捐赠精灵20次、共捐赠57次,累计捐赠金额达到2850万韩元。EXO在4月8日出道9周年之际,还被选为”最爱豆”第143代捐赠精灵。同一天预告新专辑发售,并上传回归剧透,准备上半年回归的EXO的消息让粉丝们更加期待。

在3000分满分中得到2984分的TWICE在女子团体累计排名中占据了第一位。从去年9月成为捐赠天使开始,连续8个月蝉联捐赠天使头衔的TWICE到目前为止,通过33次成为捐赠天使、13次捐赠精灵,共46次捐赠,累计捐赠金额突破了2300万韩元。TWICE的《YES or YES》MV在YouTube上的点击率超过了3亿次,创下了另一个纪录。2018年11月公开的迷你6辑主打曲《YES or YES》,是继《Feel Special》之后的第9个3亿点击率的MV。

从2021年1月开始,”最爱豆”为了成为捐赠天使的偶像,还将进行”地铁CM板广告”。从4月30日开始,可以在高速客运站看到 EXO和TWICE的广告。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EXO与TWICE成为第67届”最爱豆”捐赠天使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