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lock B B-Bomb将于27日进行不归队退伍

韩国男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17) 785次浏览 0个评论

Block B B-Bomb将于27日进行不归队退伍

今天(17日)B-Bomb通过自己的SNS提前发表了退伍感想:”因为新冠疫情,从今天开始进行不归队退伍。 多亏了优秀的前后辈们,才能愉快健康地结束军队生活。我会尽快以好的面貌与等待已久的粉丝们见面。”

之前,B-Bomb在2019年10月被录取为首尔厅义警的消息传出后,为了等待的粉丝们发售了单曲《Finale》后入伍,展现了对粉丝们的深爱。经过1年零6个月的服役期后迎来最后的休假时间。受新冠疫情影响,将于27日进行不归队退伍。B-Bomb退伍后会以怎样的活动与粉丝们见面,备受期待。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lock B B-Bomb将于27日进行不归队退伍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