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男团NU’EST公开了新曲《INSIDE OUT》预告

韩国男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17) 701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男团NU’EST公开了新曲《INSIDE OUT》预告,所属公司Pledis今天(17日)0点通过官方SNS公开了NU’EST正规2辑《Romanticize》主打歌《INSIDE OUT》MV的第二次预告视频,预告了19日力作的诞生。

特别是通过这次预告视频首次公开了新曲《INSIDE OUT》的部分表演,获得了热烈的反响。 将歌曲感性氛围极大化的NU’EST特有的有节制的群舞和有节奏的动作引发了强烈中毒性。NU’EST不仅在音乐和表演上,在视觉上也尝试了与众不同的变化,更加干练的氛围和耀眼视觉盛宴让人一刻也目不转睛,让人期待。

另外,据说此次正规2辑《Romanticize》包含了NU’EST独有的色彩,展现了多彩的浪漫,而NU’EST以独一无二的感性与音乐力量为基础,每张专辑都带来精良的音乐,因此对正规2辑全部歌曲音源的期待感达到了最高潮。

NU’EST将于19日下午6点在各在线音源网站发行正规2辑《Romanticize》,在此之前,将于下午4点举行全球媒体Showcase。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男团NU’EST公开了新曲《INSIDE OUT》预告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