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男团Astro帅气回归,车银优灿笑Ending!

韩国男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17) 500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男团Astro本周带着新歌《All Good 》回归舞台,在节目《THE SHOW 》中展现新歌魅力,其中团内高人气团员车银优的造型再次引爆话题。

近日,南韩偶像们热衷于在歌曲的最后Ending做出「粉丝福利」,前辈Super Junior、SHINee、宣美等人都引起了话题,后背也不遑多让!只见车银优在本周的舞台,戴着大别针装饰的贝雷帽、身穿黑白撞色的V 领毛衣,搭配宽松牛仔长裤,男友感的装扮让粉丝超心动。
韩国男团Astro帅气回归,车银优灿笑Ending!
最后在舞台Ending时,Astro的成员一起挤在镜头前展现青春活力,车银优竖起大拇指歪头灿笑让粉丝再度融化。让网友们也纷纷留言:「谢谢你作为偶像出道」、「车银优今天太帅了」、「不愧是车银优啊」、「本命是本命,车银优是车银优。」等称赞。
2016 年车银优以男团Astro 成员身份正式出道,在以歌手展开活动的同时,车银优还透过《我的ID是江南美人》、《最佳的一击》、《女神降临》等多部作品,奠定了作为演员的地位。2020年五月ASTRO于Show Champion以主打曲《Knock》获得一位,是岀道以来第二个一位,并举办线上演唱会「2020 ASTRO LIVE ON WWW. ON-TACT CONCERT」。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男团Astro帅气回归,车银优灿笑Ending!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