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金正贤事件后徐玄发文,愿大家只有好事发生,善良言论引热议!

少女时代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17) 534次浏览 0个评论
近日金正贤被爆出先前在电视剧《时间》演出时,执着于要求减少与对方演员徐玄的肢体接触,表现出过度的反应引起了争议。
除了被爆出遭当时女友徐睿知操控外、更爆出要求男方不准与女演员有肢体接触的对话,让外界都大吃一惊。
此外,当年一起拍摄《时间》的徐玄也被卷入该事件,虽然徐玄本人并未此事多发表言论,但有工作人员出面表示:「徐玄当时为此哭了很多次」的言论。徐玄在该事件发生后,都未曾提到过相关事情,不过本月14日徐玄透过Instagram表示:「希望大家都只有好事发生,Have a wonderful day」。
金正贤事件后徐玄发文,愿大家只有好事发生,善良言论引热议!
让网友们更加心疼她过往的心情,也让粉丝大赞:「徐玄真的很善良!」2018 年徐玄曾韩媒专访,当时就提到拍摄《时间》是她身心压力最煎熬的时候,杀青后大病一个月,多亏了成员们帮忙与支持,她才有勇气挺过压力。并感叹道:「拍这部戏是我精神最煎熬和难忘的时期,每天都在心痛,但也是锻炼精神意志的时候。」
事实上,徐玄在大众眼中一直都是以乐观善良的形象,也因为这次的事件,被翻出过往的访谈,徐玄曾说道:「最重要的就是对得起自己,明天就算离开这世界也不愧对于人生,我认为好善乐施最基本就是不欺骗自己。」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金正贤事件后徐玄发文,愿大家只有好事发生,善良言论引热议!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