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模范计程车》男主飘移停车,没有用替身,神奇场面韩网热议!

韩剧迷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17) 705次浏览 0个评论

近日,电视剧《模范计程车》中的的停车场面在网上成为了热门话题。

16日,在SBS播出的电视剧《模范计程车》中,主演李帝勋为了报复校园暴力,伪装成教师后潜入了一所高中。当天,在电视剧中,出现了一幕令人难以置信的「飘移停车」场面。 由主角驾驶的计程车在180度旋转后直接驶进了停车位中。
《模范计程车》男主飘移停车,没有用替身,神奇场面韩网热议!
最令人惊讶的是,据韩国网友们推测,该场面是由主演李帝勋亲自拍摄的,因为李帝勋实际上在《模范计程车》中大部分的驾车场面都是不用替身直接拍摄的。对此,一众网友们纷纷留言说「真的好帅啊」、「到底是怎么做的呢?」、「那个真的可能吗?」、「大发」、「真的就这样拍了出来吗?」。

大家也一起来欣赏一下这一幕吧!《模范计程车》于4月9日起正式首播,改编自同名漫画,讲述了一间为无法受法律保护的人士报仇的「计程车公司」的故事。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模范计程车》男主飘移停车,没有用替身,神奇场面韩网热议!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