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OH MY GIRL确定5月10日回归日期

Oh My Girl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16) 522次浏览 0个评论

16日,据采访结果显示,OH MY GIRL确定5月10日回归日期,正在积极做准备。OH MY GIRL在3月通过所属公司发布了5月回归的消息,备受期待。

去年4月发表的《Nonstop》和《Dolphin》接连大热,成长为大势女团的OH MY GIRL时隔1年的回归,引起了歌谣界粉丝和大众的极大关注。

包括出道曲《CUPID》在内,《LIAR LIAR》、《WINDY DAY》、《Coloring Book》等歌曲,都是与春天很般配的歌曲。 这次也发表了与春天很般配的新曲,有望展现”春之精灵”的魅力。 一直以来,OH MY GIRL丰富多彩的概念消化能力得到认可,通过此次活动会展现怎样的魅力,令人好奇不已。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OH MY GIRL确定5月10日回归日期
喜欢 (1)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