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Kingdom不公开专家评审团名单的理由

韩国男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16) 725次浏览 0个评论

Kingdom不公开专家评审团名单的理由

Mnet《Kingdom》采取了新的评价方式,由自我评价25%,专家评审团评价25%,国内外粉丝投票40%,视频分数10%来决定顺位。其中专家评审团由制作人、作词/作曲家、评论家、编舞家和MV导演等30名业界相关人士组成。但节目组表示名单将在节目结束后公开,因此观众也不知道专家评审团是如何构成。

有人对不公开专家评审团名单的理由表示怀疑,在Produce 101造假争议引发风波之后,专家评审团的分数是否值得信赖的质疑也有出现。对此,Mnet相关人士于16日表示:”因为还剩有比赛,所以无法公开专家评审团的名单。这是因为如果评审团与艺人们有直接或间接的联系,当名单公布时,就可能对他们的分数产生影响。因此不可能公开名单。”

相关人士接着表示,Kingdom竞演结束后,将会公开专家评审团的名单。这是为了公正性热议的选择。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Kingdom不公开专家评审团名单的理由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