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ITZY黄礼志单独表演视频点击率突破1000万次

ITZY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16) 1505次浏览 0个评论

ITZY黄礼志的”STUDIO CHOOM”单独表演视频点击率突破1000万次

16日上午,Mnet M2上月19日通过”STUDIO CHOOM”频道公开的《Artist Of The Month》3月主人公ITZY黄礼志的表演视频在YouTube上点击率超过了1000万次。这是《Artist Of The Month》整体内容中排名第一的记录,证明了全球粉丝们对ITZY的高度关注。

ITZY黄礼志在Bishop Briggs的歌曲《River》中,出道后首次展示了高跟鞋舞蹈,细腻的表情演技和独一无二的舞蹈线条让大家反复观看。从充满性感氛围的舞蹈到看着就让人战栗的表演构成全部完美消化,展现了”K-POP代表表演者”的资质。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ITZY黄礼志单独表演视频点击率突破1000万次
喜欢 (1)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