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EXO成员XIUMIN将首次担任综艺节目固定MC

EXO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16) 635次浏览 0个评论

EXO成员XIUMIN将首次担任综艺节目固定MC

16日,据透露,XIUMIN将从第三集开始担任Channel S《与神同行》的MC。目前主持人是申东烨,李龙振,朴善英。XIUMIN在16日播出的《与神同行》第二集中与少女时代Sunny一起出演,公开了EXO的聚餐场所等,展现了隐藏的综艺感。

《与神同行》在”我们的人生中总是有酒”的口号下,演艺圈的酒鬼申东烨在特别的日子里苦恼着要喝什么样的酒和下酒菜,并与演艺界有名的爱酒人士一起根据经验推荐最佳组合”酒食”。第三集的嘉宾是演艺界有名的酒鬼成时京。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EXO成员XIUMIN将首次担任综艺节目固定MC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