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ENHYPEN将在26日发表第二张迷你专辑,公开了新专辑歌单

ENHYPEN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16) 1044次浏览 0个评论

ENHYPEN于16日0点通过官方SNS频道公开了新专辑歌单。

新专辑《BORDER : CARNIVAL》包括Intro和outro 在内,共收录6首歌曲。ENHYPEN将出道后第一次经历陌生华丽世界的感想融入了专辑中。

主打曲《Drunk-Dazed》是最明确展现此次专辑主题的曲目,是添加了摇滚感觉的流行摇滚类型的歌曲。将平生第一次经历的世界比喻为无规则、上下颠倒的混沌嘉年华,描绘了“Drunk”又“Dazed”的少年形象。ENHYPEN将通过新歌《Drunk-Dazed》吐露出道后对世界的看法,计划再次讲述属于自己的真实故事。

ENHYPEN将在26日发表第二张迷你专辑《BORDER : CARNIVAL》,此次专辑分为三个版本,可以感受三种不同魅力。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ENHYPEN将在26日发表第二张迷你专辑,公开了新专辑歌单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