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CL登上美国杂志《Allure》5月刊的封面

2NE1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16) 784次浏览 0个评论

CL登上美国杂志《Allure》5月刊的封面

15日晚公开的CL的Allure画报以破格的发型和突显韩国之美的造型吸引了人们的视线。特别是安德烈·金礼服和盆栽形象化的发型,是CL才可以消化的破格画报。

CL在采访中表示:”CL对我来说就像一个可以强调性格和态度的面具, 对我来说,感觉就像铠甲一样”。另外,她还介绍了正在准备中的solo专辑《Alpha》,以及拟人化的阿尔法-女性角色的故事和新的开始。与此同时,CL还介绍了自己一直以来不为人知经常光顾的首尔drugstore、咖啡厅、餐厅等,吸引了人们的视线。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CL登上美国杂志《Allure》5月刊的封面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