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媒票选手好看的男爱豆,李帝努第3、边伯贤第4

韩国男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16) 573次浏览 0个评论

男团防弹少年团(BTS)成员 V(金泰亨)在“手好看的男爱豆”投票中,获得了第一名。

据韩国媒体 16 日报道:爱豆综合投票APP“Mubeat”从8 日到14 日进行了一项名为“拥有最佳纤纤玉手的男爱豆是?”的主题投票中,男团防弹少年团成员 V 以接近73% 的得票率位居榜首。

正如投票主题,V 拥有纤细的手指、以及整齐而高比率的指甲,他的双手在粉丝当中也经常被提及。韩媒票选手好看的男爱豆,李帝努第3、边伯贤第4

北美媒体“Koreaboo”也曾以“防弹少年团V 的10 个瞬间美手瞬间”为题,报道了 V 漂亮的双手。该媒体还在报道中感叹道“连好好整理过的指甲也很完美”,只是把手放在一边、甚至是洗豆芽的时候,V 的手也会给人一种优雅的感觉。

歌迷们也纷纷表示“V从头到脚,没有不好看的地方”、“手也很漂亮的V”、“V就是世界上最美丽的事物啊”、“脸蛋也好看,手也好看”、“V就是艺术品”……

除了第一名的 V 之外,TXT 成员秀彬、NCT 成员李帝努、EXO 成员边伯贤、WannaOne 成员出身的金在焕分别占据了榜单的第二至第五名。

1995 年 12 月 30 日出生的金泰亨,于 2013 年以男团防弹少年团(BTS)成员身份出道。2017 年被 TC Candler 评为“ 2017 年度世界百大最帅面孔”第一名。除了作为组合成员进行活动之外,金泰亨还通过电视剧《花郎》展示了自己作为演员的可能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媒票选手好看的男爱豆,李帝努第3、边伯贤第4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