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百想艺术大赏MC确定,国民初恋裴秀智,连续6 年当选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16) 552次浏览 0个评论

主持人申东烨、歌手兼演员秀智将担任百想艺术大赏的MC。

据韩国媒体16 日报道:知名MC申东烨和歌手兼演员秀智确定担任将于5 月13 日举行的第五十七届百想艺术大赏的主持人,将作为MC参与3 个小时的颁奖典礼。

作为(韩)国内最优秀的电视人之一的申东烨从第五十到第五十二届,连续3 年主持百想艺术大赏,在休息了一年之后,又连续4 年担任典礼的主持人。凭借准确无误的信息传达和缓解紧张的有趣发言,很好地引领了典礼的流程,作为 Live 直播的支持人再好不过了。申东烨今年还被提名为电视部门综艺大赏的候选人,因此除了作为主持人参加典礼之外,他还兼具了“候选人”的身份。百想艺术大赏MC确定,国民初恋裴秀智,连续6 年当选

而连续6 年主持百想艺术大赏的秀智,现在俨然已经成为了正在的“百想女神”,具有强大的象征性。从女团成员开始,再到 Solo 歌手和演员,穿梭于荧屏和荧幕之间的20 代的代表艺人,秀智不仅拥有令人惊叹的出众外貌,镇定自若的主持能力也是备受肯定。

最重要的是,秀智与申东烨已经进行了5 次合作,两人的默契程度,无疑将展现完美的主持舞台。

第五十七届百想艺术大赏将于5 月13 日晚上9 点(韩国时间)通过 JTBC 进行直播,考虑到疫情的关系,典礼将以没有观众的形式进行。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百想艺术大赏MC确定,国民初恋裴秀智,连续6 年当选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