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演员孔侑与歌手IU见面后展开了特别的故事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16) 884次浏览 0个评论

演员孔侑与歌手IU见面后展开了特别的故事

15日,IU的官方YouTube上登载了第8集《IU的调色板》,视频中孔侑作为嘉宾出演。孔侑和IU在2009年国军广播广播中首次结缘。孔侑笑着说:”当时是大胆的十几岁”, 对此IU也说道:”当时能量不是闹着玩的”,”当时你对刚开始出名的我说过,10年后会成为作曲和创作歌手”。

孔侑说他看了电视剧《我的大叔》和《德鲁纳酒店》,并谈到了IU的演技: “10年前还不知道IU会演戏,《我的大叔》真的很受冲击,演得太好了”,并称赞道:”IU唱歌时的样子和李智恩演员演戏时的样子很相似。” 另外,他还表达了自己的真心:”以后想在好的作品中一起合作”。

作为电影演员,孔侑比喻说:”电影也像音乐一样” 。他说:”从电影制作人的立场来看,外表固然重要,但还要有想要传达的背景和本质。对此不知从何时起,人们开始减少苦恼”,”现实生活中人们已经很累了,这样看来就减少苦恼,只分为’有意思’、’没意思’等”,对此表达了遗憾。

当天结束谈话时,iu说:”开始时谈到了10年前的预言,可以说一下IU到40岁的时候会是什么样子呢? 可以随意地说出来”。孔侑回答道”作为演员,对李智恩的期待很高”,”IU在音乐上取得了成功,因此作为演员应该也会有一部作品”。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演员孔侑与歌手IU见面后展开了特别的故事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