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歌手Ailee发表先公开专辑,给粉丝们送上特别的礼物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16) 792次浏览 0个评论

歌手Ailee发表先公开专辑,给粉丝们送上特别的礼物

经纪公司rocket 3娱乐16日表示:”Ailee在发行正规专辑之前,将于今年5月发行先公开专辑” 。至此,Ailee自去年10月发行第5张迷你专辑《I’m》后,时隔7个月再次回到粉丝身边。

Ailee将通过5月举办的全国巡回演唱会”SHOW TOK”首次公开新歌。 每个舞台都带来传奇般的感动,抓住大众视线和听觉的Ailee将通过新歌会散发什么样的魅力,更加让人期待。

rocket 3娱乐相关人士表示:”这次先公开专辑,将成为等待Ailee回归的Aileeans的特别礼物”,”Ailee将以自己专属的音色和表现力刺激粉丝们的春天感性。希望大家多多关注”。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歌手Ailee发表先公开专辑,给粉丝们送上特别的礼物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