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朴叙俊主演喜剧电影《Dream》路透公开!

韩剧迷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16) 1155次浏览 0个评论

朴叙俊所出演的韩综《尹STAY》于4/9迎来最后一集,虽然很舍不得离开我们的男神主厨,不过有网友分享了、朴叙俊在拍摄电影《Dream》时的路透照,小编一直在等这部的上映日,但迟迟没收到消息,所以只好先看个路透照过过瘾XD

该片讲述面临球员生涯最大危机的足球选手「尹洪大」,和生平第一次踢球的特别国家队队员们,一起挑战世界杯的喜剧故事。朴叙俊于片中饰演因意外事件而遭到惩戒的足球运动员「尹洪大」,之后担任紧急组成的国家足球队的主教练。

朴叙俊之前也曾挑战过运动相关的作品,例如在《三流之路》中演绎拳击手「高东万」,当时他的表现超级令人印象深刻,而这次不再是普通的运动员,而是首次以教练的身分出演,不少人都期待着他崭新的表现~

而有网友捕捉到了朴叙俊在拍摄《Dream》的路透照,只见朴叙俊双手叉腰、超有干劲的模样,把诠释足球教练的气势完美的展现出来!不过看到这张照片,是不是觉得哪里很熟悉?没错~其实在之前官方首先释出的剧照中,朴叙俊就是双手叉腰的模样XD 不过他身上穿的衣服不一样,因此可能是其他天在进行拍摄,真的等不及想看朴教练训练球员的帅气身影啊XD

除了朴叙俊以外,李玹雨也诠释了足球员的角色、IU则饰演拍摄足球队纪录片,梦想成为电视台PD的「李素敏」,而拍摄这部片的导演正是执导过《鸡不可失》的李炳宪!另外,李炳宪&朴叙俊也正在合作灾难电影《水泥乌托邦》,两部电影都很令人期待~一起来期待上映日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朴叙俊主演喜剧电影《Dream》路透公开!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