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金泛《Law School》首播评价出炉,3大精彩看点

韩剧迷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16) 4174次浏览 0个评论

大家最近都在追什么剧呢?4月最近开播了好多新剧,包括《模范计程车》、《大发不动产》、《Law School》等等,今天泡菜编就要带大家来认识由金明民、金泛、柳惠英、李姃垠主演的《 Law School》!究竟这部剧在演什么、首播后的评价又是如何,赶快往下看吧~

《Law School》剧情大纲

《Law School》剧情描述韩国最高学府法学院被卷入惊人命案的故事,菜鸟新鲜人如何在激烈的竞争体系中成为正义的法律界人士,以及青涩学生们的成长均是贯穿本作品的核心主题。

《Law School》首播评价

目前《Law School》播出两集,第一集在首尔圈创下5.6%的收视率,以首播来说是算很好的成绩!而且根据网友的反应,目前大家都很喜欢这部剧的节奏,反转再反转的故事引人入胜,大家都在猜测究竟幕后主犯是谁。而且泡菜编觉得这部剧有点像美剧的感觉,同时也可以边看剧边学习法律知识,很推荐大家开追喔!

《Law School》看点

《Law School》看点一:实力派主演群

卡司阵容坚强的韩剧《Law School》由囊括影帝视帝的影视巨匠──韩版《白色巨塔》、经典史剧《六龙飞天》金明民领衔主演,他饰演检察官出身的刑法教授杨宗勋,以「苏格拉底问答法」(一直拼命问相关的问题要学生反思)之授课方式和直言毒舌闻名,狠毒的教学风格让大家避之唯恐不及。

继《九尾狐传》中亦正亦邪的李郎后,金泛这次饰演充满领导魅力的法律高材生韩俊辉,梦想成为一名检察官。在《请回答1988》中是惠利亲姐姐的柳惠英,这次饰演出身困顿的贫穷学生姜率A (剧中另有一位姜率B)。

而在《寄生上流》中的女管家李姃垠,这次饰演法官出身的民法教授金恩淑,在学院担任法律咨询,个性豪爽,幽默的教学方式深受学生欢迎。另外,在《梨泰院Class》中有亮眼表现的李大卫、《Sweet Home》高允贞也都有参演这部作品。

《Law School》看点二:讽刺现实的情节

《Law School》其实在第一集中就探讨了赵斗淳案件,2008年他在厕所以极其残忍的手段强奸一名8歳幼童,导致受害者伤重昏迷,该事件也被翻拍成电影《素媛》。然而令人愤怒的是,赵斗淳在事后声称自己喝酒醉意识不清,因此仅被判处十二年有期徒刑,于12月12日刑满出狱。虽然赵斗淳需配戴电子脚镣以及在观护人监视之下生活,但其住家地址仅距离受害者500公尺,让家属困扰不已。

但也由于赵斗淳案件,韩国在2018年修法为法官有权决定是否减刑。结合时事的剧情让人再度反思这起案件、法律与正义的关系。

《Law School》看点三:探讨法律的正义性

《Law School》的片头有一句话是写道:「只以法律来断定真相与正义」,而片中的大多角色却都曾被法律摆了一道,所以他们才下定决心进入Law School学习法律,期盼能修补法律漏洞,摆正风气。泡菜编看了两集觉得这部精彩的地方就是一群法学院的学生与反派、教授用法律见招拆招的桥段,确实是一部能让观众更了解法律的好剧。

以实现真正的法律与正义为目的之校园悬疑剧《Law School》,即日起每周三四晚上10:00就在Netflix独家与韩国同日更新,有兴趣的大家记得别错过啦~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金泛《Law School》首播评价出炉,3大精彩看点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