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super junior艺声将以solo歌手身份出击

韩国男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15) 606次浏览 0个评论

super junior艺声将以solo歌手身份出击

15日,据spotv news采访透露,艺声正以5月SOLO回归为目标进行准备。最近还完成了新曲MV的拍摄,进入专辑准备最后阶段。艺声的新歌有望成为第四张迷你专辑。至此,艺声继2019年6月发行的第三张迷你专辑《Pink Magic》后,时隔2年推出了个人专辑。

艺声的全球成绩也备受关注,艺声凭借前作《Pink Magic》曾在itunes综合专辑排行榜上,在墨西哥、智利、波兰等全世界25个国家及地区排名第一。 预计此次艺声也将证明其爆发性人气。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super junior艺声将以solo歌手身份出击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