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IU惊喜突袭公开新MV!结束回归问候语引粉丝大喊不舍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15) 996次浏览 0个评论

歌手IU惊喜地公开了《Epilogue》的MV。

15日,IU的经纪公司EDAM娱乐通过官方YouTube频道公开了IU第五张正规专辑《LILAC》的收录曲《Epilogue》的MV。在公开的MV中,IU在神秘的空间里营造出梦幻又陌生的氛围。这次正规专辑的最后一首歌《Epilogue》是IU对20代的问候,表达了对过去一起生活的珍贵的人们的心意。
IU惊喜突袭公开新MV!结束回归问候语引粉丝大喊不舍
对于这首歌,IU表示:「真心感谢倾听我唠叨的20代故事的听众们,现在的我毫无疑问地走向了下一个阶段。」该MV在公开17个小时后点击率就突破了64万次,引起了网友们热烈的反应。有网友留言称「天呐」、「晕,什么情况?」、「感觉这次活动完全结束了,好伤心」、「好感动」、「IU最后的问候让我哽咽」、「这次活动的结尾,既对不起又感谢」等。

在结束第五张正规专辑的活动后,IU将投入导演是枝裕和执导的电影《Broker》的拍摄,继续进行多栖的发展,期待演员知恩的最新作品!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IU惊喜突袭公开新MV!结束回归问候语引粉丝大喊不舍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