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Astro车银优晒清纯私照,颜值、身材备受好评

韩国男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15) 470次浏览 0个评论

歌手兼演员车银优公开了包含近况的认证照片,向粉丝们展示了令人惊叹的美貌近况。

据韩国媒体报道:男团 Astro 成员兼演员车银优(车恩宇)最近通过自己的 Instagram 公开了多张包含近况的认证照片以及表情符号。在公开的照片中,是车银优打扮精致在墙边拍照的样子。

在公开的照片中,车银优画着精致的妆容,戴着款式精致还带有大别针装饰的贝雷帽,身穿黑白撞色的 V 领毛衣,搭配宽松牛仔长裤,或蹲在墙边,或倚靠在墙上拍摄照片的样子。尤其是车银优令人惊叹的美貌和优越的身材比例,更是引发了粉丝们的赞叹声。Astro车银优晒清纯私照,颜值、身材备受好评

不同于之前黑发的清纯感,更换了明亮发色的车银优多了一些人偶的美感,尤其是他那巴掌大小的脸,更是再次认证了“统一饭圈审美的男人”这个称号。

看到照片的网友们也纷纷留言“银优今天太帅了”、“果然是我的最爱”、“不愧是车银优啊”、“太精致了”、“比女爱豆更美,不是吗?”……

出生于 1997 年 3 月 30 日的车银优,于2014 年通过电影《扑通扑通我的人生》以演员身份出道。2016 年,车银优以男团 Astro 成员身份正式出道,在以歌手展开活动的同时,车银优还通过《我的ID是江南美人》、《最佳的一击》、《女神降临》等多部作品,奠定了作为演员的地位。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Astro车银优晒清纯私照,颜值、身材备受好评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