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AKMU乐童音乐家全能妹妹,李秀贤将出演 《这区域的疯子X》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15) 3107次浏览 0个评论

15日 KAKAO TV 新剧 《这区域的疯子X》 方面表示乐童音乐家妹妹李秀贤已经确定出演感情消耗0%的“专业打工者”配角一角,获得了粉丝们的关注。

《这区域的疯子X》 是一部浪漫爱情剧,讲述了男女主角分别因为各自的缘由,成为愤怒调节0%的鲁彗武(郑宇饰)与引发愤怒100%的李敏静(吴涟序饰)两位互相争吵所引发的一连串故事。

秀贤在这部剧中将饰演于男女主生活的小区的便利店工读生,薪水拿来负担学费贷款、月租、生活费,是代表了这个时代20多岁年轻人现状的角色。因为无时无刻不在打工,遇到了各种各样的人,很久没有感受过人与人之间的爱,有着空虚的眼神以及冷嘲热讽的语调,展现了 “专业工读生” 的面貌,因此备受期待。

制作组表示:“剧中兼职生秀贤是让男女主的角色性格更加突出的角色,也是让搞笑叙事变得有趣的魅力人物,三人之间错综复杂的愉快故事,演员们的演技配合也很好,敬请期待。”超越歌手身份挑战演员身份的秀贤究竟会以怎样的演技与观众见面令人关注。另外,该剧《这区域的疯子X》预计将于 5 月在 Kakao TV 首次公开。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AKMU乐童音乐家全能妹妹,李秀贤将出演 《这区域的疯子X》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