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媒再爆徐睿知和郑允浩内幕:他好像受到操控,要求不要碰身体!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15) 870次浏览 0个评论

近日女星徐睿知遭韩国媒体爆出对前男友控制欲极强,前男友金正贤在拍摄《时间》时,被禁止与女星接触,要求减少与对手演员徐玄的肢体接触,表现出过度的反应,引起了争议。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近日一位知名的娱乐记者在油管上爆料,徐睿知在2014年与东方神起郑允浩曾传出绯闻,当年郑允浩瘦到人生最低体重,甚至要求化妆师、造型师不要碰到他的身体,更有幕后人士直指“好像是受到了谁的操控”等爆料。

娱乐记者李珍浩在频道中,找到郑允浩2014年主演的戏剧《更夫日志》工作人员,其工作人士表示:“刚开始在拍戏的时候,气氛很好,郑允浩也没有异常,但拍到后半部时,不知道为什么,允浩却突然态度180变,渐渐变得沉默,也不太和工作人员说话了。”

甚至提到:“允浩在接受化妆师做造型时,将双手摆在身后、闭着眼睛,并要求化妆师不要碰到自己的身体。”当时大家都不解他为何突然如此,才渐渐观察到他与同剧演员徐睿知互动有些暧昧。

爆料者还提到:“徐睿知有次穿着运动鞋到片场,工作人员称赞‘运动鞋很美’,没想到,允浩也有一双一模一样的运动鞋,气氛瞬间尴尬。”

另外当时郑允浩作为男主角,每次在下戏的短暂几小时内都从龙仁奔去首尔,没办法好好休息,就是因为当时徐睿知住在首尔。且他在片场时,手机不离身,有讯息或电话来就一定要接,当时允浩瘦到人生最低体重。

对于徐睿知的爆料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网友们纷纷表示无法理解徐睿知的行为,即使徐睿知的公司出面道歉,似乎也未能平息这次的风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媒再爆徐睿知和郑允浩内幕:他好像受到操控,要求不要碰身体!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