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防弹少年团成员朴智旻被选为”像汽水一样清凉的男爱豆”第一名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15) 1278次浏览 0个评论

防弹少年团成员朴智旻被选为”像汽水一样清凉的男爱豆”第一名。偶像人气排名服务”最爱偶像”以”像汽水一样清凉的男偶像”为主题,从4月8日到4月14日进行了为期7天的问卷调查。在全体109,762人参加的该投票中,朴智旻共获得69,848票,堂堂正正占据第一位。 此次投票是分数计算改编后的首次投票,因此意义重大。

在此次投票中排名第一的朴智旻虽然是出道9年的老牌偶像,但凭借彻底的自我管理和天生童颜外貌,与出道时没有变化,以清凉纯真的形象在10多岁青少年中也保持着超高人气,是最强的清凉偶像。朴智旻像刚出道的新人一样,给人带来清爽的感觉,在舞台上,他就像汽水一样,展现了清爽的表演,被全世界粉丝誉为”超级明星”。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防弹少年团成员朴智旻被选为”像汽水一样清凉的男爱豆”第一名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