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孔刘其实是超忠实 IU 粉?1秒猜歌也难不倒!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15) 1181次浏览 0个评论

本周 《IU 的调色盘》 节目中出现了意想不到的嘉宾,吸引了网友们的注意。

14日,在 YouTube IU 个人频道中公开的《IU的调色板》第8集影片中,演员孔刘作为嘉宾出演,让粉丝们感到十分意外,尤其是 《IU 的调色盘》 最初为邀请歌手互相分享音乐表演的单元,而孔刘是该节目第一位作为演员出席的嘉宾,当天两人谈到了将近12年前的缘分,揭开许多有趣的背景故事。

孔刘说道:「其实一直以来都是 IU 的粉丝,虽然不知道 IU 记不记得,但是也有以前的回忆,因为说 IU 开始当 MC,所以就踏出第一步了, 因为想见到大家,所以出演了。」在影片开头时和大家说明了这次参与 《IU 的调色盘》 录制的原因。

事实上两人初次见面是在 2009 年的国军广播节目上,当时孔刘主持着《孔刘等待的20点》而 IU 则是作为刚开始小有名气的女歌手接受了孔刘的访谈,当时孔刘曾在对话过程中留下了预言:「 感觉 IU 在 10 年过后会成为创作歌手,能够更主动、活跃的活动着」,刚好正是 IU 目前活动中的状态。

对此,IU 则邀请了孔刘对 「下一个10年的 IU 」 再次作出预言,孔刘则说:「对于叫做 ‘ 李知恩’的演员期待非常大,会很期待在电视剧或电影里展示更多不同的样貌,感觉会像是在音乐上成功的那般,在未来也能拍出如此成功地代表性作品」,让观众们对 IU 未来的发展感到更加期待。

虽然孔刘是演员的身份,但在节目环节中仍安排了许多和音乐有关的话题, 这次更特别准备了 「一秒猜歌」的小游戏,成功激起孔刘的胜负欲,没想到孔刘就连相对冷门的 IU 收录曲都能一并答对,让 IU 和现场工作人员都感到相当惊讶。

孔刘也透露自己最常听的 IU 专辑就是 《Palette》 和 《花书签》,甚至也知道不少歌词与歌曲背景的故事,让 IU 亲自认证孔刘可以说是 Uaena 也不为过!

这次两人不仅在音乐上有许多交流,也介绍到了孔刘和朴宝剑共同主演,在今日(15日)上映的电影《永生战》,藉由这次让粉丝们感到超意外的重量级嘉宾孔刘的出演,让网友们更加期待未来《 IU 的调色盘》的各种无限可能啊~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孔刘其实是超忠实 IU 粉?1秒猜歌也难不倒!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