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刘在石“魔性影片”,看着会不自觉跟着笑!想转换心情看这就对了!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15) 1037次浏览 0个评论

14日,在韩网论坛上某位网友上传了刘在石在节目中笑场的集合影片片段,其中网友在影片下的留言引起观众的强烈共鸣而受到瞩目。

1月tvN 《刘 Quiz on the Block》在YouTube上公开了刘在石在节目中大笑的场面, 影片中可以看到刘在石笑得非常厉害,甚至流下了眼泪。其中一位网友留言:“只要看到刘在石笑的样子,心情就会跟着变好”的类似回应受到了高度的关注,分别获得6千多及7千多的点赞,让网友们纷纷表示同意。

不少网友说道:“观众对刘在石喜欢的程度已经超越了对一般综艺人的喜欢,所以只要刘在石开心的话,观众们也会感到开心。”其他网友们则纷纷留言称:“刘在石觉得好笑吗? 那么我也觉得好笑”,“内在的亲密感非常大,都是因为认同感”,“刘在石笑的样子让我快乐”、“不是特别好笑的片段,但是因为刘在石一直笑,害我只能跟着笑”等等。

从观众们的反应可以看到刘在石留给大众的好感度已经远远超乎想像,已经成为光是笑就能让人感到快乐的综艺人了XD,这样下去刘在石可能要从“刘大神”变成国民的“大亲爱”了!

而这部“刘在石真心大笑的集合.zip”的影片,也被网友们称为能在最短时间内转换心情而受到疯传,目前已超过一百三十万次观看。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刘在石“魔性影片”,看着会不自觉跟着笑!想转换心情看这就对了!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