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NU’EST组合正规2辑个人单曲揭开神秘面纱

韩国男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14) 600次浏览 0个评论

NU’EST组合正规2辑个人单曲揭开神秘面纱

14日,Pledis娱乐公司通过官方SNS公开了NU’EST正规2辑《Romanticize》的第二个试听片段,音频中首次公开了成员们的部分个人单曲音源。

成员旼炫的《EARPHONE》描绘了对深夜的思索,接着公开了讲述向着目标前进过程的白虎的《NEED IT》和讲述寻找新自我面貌的JR的《DOOM DOOM》,REN传达充满热情浪漫的《ROCKET ROCKET》,以及展现打造自己面貌的Aron的《않아(不要)》(暂译)接连出现,让人看到新专辑的高完成度。

NU’EST的新歌《Romanticize》将于19日下午6点通过各大音源网站公开。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NU’EST组合正规2辑个人单曲揭开神秘面纱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