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NU’EST成员金钟炫将以单独主持人与粉丝见面

韩国男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14) 736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男团NU’EST成员金钟炫将以单独主持人在《NAVER NOW.LIVE SHOW》与粉丝见面,将于15日晚9点首播的《Royal Comix》是加入观众参与要素的互动现场秀。 主持人金钟炫将像和观众一起玩游戏一样,完成各个舞台,制造丰富多彩的插曲。

以直播形式进行的首播将以金钟炫的主持人出道仪式进行。 与金钟炫一起完成《Royal Comix》各种游戏舞台和任务。 另外,还将介绍观众们发来的故事,并实时进行共鸣和沟通。 NU’EST金钟炫主持的《Royal Comix》每周四晚上9点可以通过NAVER NOW.收听。

另外,金钟炫将于19日发布NU’EST正规2辑《Romanticize》,正式回归舞台,并确定出演今年下半年播出的电视剧《成为你的夜晚》等,继续着努力的工作。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NU’EST成员金钟炫将以单独主持人与粉丝见面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