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ATEEZ日本音乐节目中与日本粉丝见面

韩国男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14) 690次浏览 0个评论

14日,据经纪公司KQ娱乐透露,ATEEZ将在当天播出的日本音乐节目《BREAK  OUT》将通过特别舞台与日本粉丝见面。

上个月在日本正式发行了第一张专辑的ATEEZ,从2018年发行的出道曲《Pirate King》到日语原创新曲《Still Here》等10首歌曲,用日语歌词记录了ATEEZ的活跃轨迹。

因此发售当天就获得了Oricon每日专辑排行榜第三名的成绩,之后的三月份第四周获得Oricon每周专辑排行榜第六以及每周合计专辑排行榜第七名的成绩。

在当日播出的《BREAK OUT》 节目中,ATEEZ将演唱《Into the A to Z》收录曲日语版《Answer》。在韩国2020年1月份发行的专辑《TREASURE EPILOGUE : Action To Answer》中,《Answer》作为主打曲首次面世,是深受粉丝喜爱的ATEEZ代表曲中的一首。

此外,即将到来的16日,在富士电视台播出了ATEEZ在韩国国内首次单独演唱会ATEEZ WORLD TOUR THE FELLOWSHIP : MAP THE TREASURE SEOUL的highlight片段,将粉丝期待值推向高潮。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ATEEZ日本音乐节目中与日本粉丝见面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