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Apink孙娜恩晒瑜伽练习近况,性感身材吸睛

Apink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14) 699次浏览 0个评论

女团 Apink 成员孙娜恩公开了近况,炫耀着凹凸有致的性感身材。

据韩国媒体报道:女团 Apink 成员孙娜恩于13 日通过自己的 Instagram 上传了广告拍摄现场的照片和视频。公开的视频中是孙娜恩正在练习瑜伽的样子。

在公开的照片中,孙娜恩扎着低马尾,身穿粉色高腰运动上衣,搭配深色打底裤,面带微笑地看向镜头,后方则是工作人员们正在查看她拍摄的画报的样子。Apink孙娜恩晒瑜伽练习近况,性感身材吸睛

在接下来公开的视频中,则是孙娜恩正在练习瑜伽的模样,视频中的娜恩跪在黄色瑜伽球上,作双手合十状,努力保持着平衡。尤其是娜恩凹凸有致的曲线和没有一丝赘肉的身材,更是令人心动不已。

孙娜恩在计划于今年下半年播出的 JTBC 电视剧《人间失格》中出演角色,回归家庭剧场。除了孙娜恩之外,演员全度妍、柳俊烈、朴秉恩等人也将出演。

出生于1994 年的孙娜恩,于20111 年以女团 Apink 成员身份出道,将于本月19 日迎来出道10 周年的日子。除了作为组合成员展开活动之外,孙娜恩还通过《蝾螈道士和影子操作团》、《一起吃晚餐吗》、《家门的归来》、《鬼哭声》等影视作品,展示了自己作为演员的可能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Apink孙娜恩晒瑜伽练习近况,性感身材吸睛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