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AB6IX成员金东贤将,首次挑战出演电视剧《成为你的夜晚》

韩国男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14) 766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男团AB6IX成员金东贤将首次挑战出演电视剧《成为你的夜晚》

金东贤确定出演的电视剧《成为你的夜晚》讲述的是为了秘密治疗患有梦游症的世界顶级偶像而入住宿舍的假医生和偶像乐队成员们之间发生的甜蜜故事,是一部治愈心灵的浪漫电视剧。

金东贤将在剧中饰演世界顶级偶像组合LUNA的成员Gaon。剧中,Gaon是2年前突破10000:1的竞争,17岁时加入LUNA组合的老幺,虽然拥有出色的键盘演奏实力,但是由于4次元与中二病,是让所有人感到恐惧的不可捉摸的人物。作为Luna的可爱老幺,对其他哥哥们像对待青春期父母一样拌嘴,但是在粉丝面前却成了害羞、认生的少年。金东贤将通过Gaon一角展现之前没有展现过的多种魅力。

《成为你的夜晚》是结合了在全世界享有高人气的K-POP音乐和浪漫喜剧的电视剧,有着”如果和我的偶像住在一起”的愉快设定。预计今年下半年播出,将从5月份开始正式制作,金东贤所属的AB6IX将于4月26日以第4张EP《MO’ COMPLETE: HAVE A DREAM》回归。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AB6IX成员金东贤将,首次挑战出演电视剧《成为你的夜晚》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