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女团ITZY回归,公布团体预告照片

ITZY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14) 503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女团ITZY回归,公布团体预告照片

ITZY于4月14日在官方SNS频道上公布了新专辑《GUESS WHO》团体预告照片,并在半天后追加公开了包含新概念的照片。

提前公开的照片中展现了与以往不同的野性魅力。五名成员在放着可乐照片、床、玩具熊等多样的道具的房间里,以高冷的姿态的表情注视着镜头似乎隐藏着什么,刺激了观众们的好奇心。特别是配合节目公开时间,公开了与《NIGHT》和《DAY》形成鲜明对比的两个概念,预告了充满戏剧性的新作品。

新专辑《GUESS WHO》由JYP娱乐公司代表制作人朴振英作词、作曲、编曲。收录了以《In the morning》为主题曲,《Sorry Not Sorry》、《KIDDING ME》、《Wild Wild West》、《SHOOT!》、《TENNIS(0:0)》等6首歌曲。ITZY的新专辑和主打歌《Ma.P.A.In the morning》将于美国东部时间4月30日0时,韩国时间下午1时,在全世界同步发行。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女团ITZY回归,公布团体预告照片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