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防弹少年团日本新曲《Film out》进入美国Billboard”Hot 100″排行榜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14) 538次浏览 0个评论

防弹少年团日本新曲《Film out》进入美国Billboard”Hot 100″排行榜

13日(当地时间)美国音乐专门媒体Billboard发表的最新排行榜(4月17日版)显示,《Film out》在主单曲排行榜”Hot 100″中排名第81位。由此,防弹少年团从《Dynamite》《Life Goes On》到《Film out》,英语、韩语、日语等3种不同语言的歌曲接连进入”热门100″榜单,谱写了奇特的历史。

防弹少年团去年7月发行的日本正规4辑《MAP OF THE SOUL : 7 ~ THE JOURNEY ~》在主专辑排行榜”Billboard 200″中排名第14位(2020年8月22日发行的排行榜),但凭借日语歌曲登上”Hot 100″排行榜尚属首次。

《Film out》在进入Billboard其他排行榜的同时也取得了好成绩。在”Digital Song Sales”排行榜中位居榜首,在统计全世界200多个国家及地区的流媒体和销量排名的”Billboard Global(美国除外)”中位居第三,”Billboard Global 200″榜单中排在第五位。

防弹少年团将于6月16日推出包含《Film out》的日本最佳专辑《BTS THE BEST》。这张专辑包括防弹少年团从2017年开始的4年里在日本发行的单曲、专辑收录曲以及《Dynamite》等共23首歌曲。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防弹少年团日本新曲《Film out》进入美国Billboard”Hot 100″排行榜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