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金正贤亲笔道歉,退出《时间》全都是我的错,对徐玄感到很抱歉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14) 531次浏览 0个评论
14日,演员金正贤针对最近陷入的各种争议公开了亲笔道歉信,亲自对在电视剧 《时间》 拍摄时期展开的行动进行了道歉。

金正贤在文章的开头说道:「电视剧《时间》是我作为演员首次担任主演的作品,对我来说也是具有特别意义的作品。 但是我对导演,作家、同事,演员和工作人员们带来了很大的失望和伤害, 对不起」

接着他还提起MBC 《时间》 制作发表会的时候, 他说:「当时我的样子连我自己都无法容忍, 我很后悔,后悔到希望时间可以倒转的地步,因为个人问题,我自招了不光彩的事情, 作为主角和演员,我也没有尽到责任, 没有任何辩解的余地,向大家道歉。」另外,关于中途下次他也再次道歉说:「从 《时间》 中途退出的所有过程,在制作发表会上我的行为都是错误的,包括因此受到伤害的徐玄演员在内,向当时一起感到辛苦的所有相关人士表示诚挚的歉意。」
金正贤亲笔道歉,退出《时间》全都是我的错,对徐玄感到很抱歉

金正贤对经纪公司和粉丝们也表达了歉意。 他说:「对经纪公司 O& Entertainment 表示道义上的歉意,对提及不光彩的文化仓库娱乐也感到抱歉。 对于相信我、一直支持我、等待我的粉丝们,我表示衷心的抱歉。」最后,他说:「我向所有因我而感到不便的人低头请求原谅, 写文章时,再次回顾我的失误和错误行为,如果我有机会的话,我不会把所有的事情都当理所当然,我会一直努力成为审视和管理自己的健康演员,对不起」

金正贤在《时间》制作发表会上拒绝徐玄肢体接触等态度的事实被爆出其背后原因可能是因为对时的女友徐睿知,引起了轩然大波。13日,徐睿智所属公司解释说:「当时,金正贤也曾要求拍摄其他电视剧的徐睿知不要拍摄吻戏等,但徐睿智对此进行了’那你也别拍’式的恋人之间对与他人亲密接触的嫉妒心对话”,”这可以看作是恋人之间经常发生的恋爱争吵」。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金正贤亲笔道歉,退出《时间》全都是我的错,对徐玄感到很抱歉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