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徐睿知被爆烟瘾大出口成脏!禁止工作人员吃饭还辱骂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14) 836次浏览 0个评论

徐睿知透过《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获得超高人气,但近期却被爆出和金正贤早期交往时的对话记录,连带引发学历造假、校园暴力等事件,随后徐睿知所属社发表声明,表示和金正贤之间是情侣间的对话是「打情骂俏」,至于学历&校园暴力都只是轻描淡写的带过。即使官方作出回应,依旧难以抚平舆论,雪上加霜的是、徐睿知又再度被爆料霸凌过多名曾共识的工作人员!

在14日凌晨韩网某个平台上,出现了一则以「我是和徐睿知共事过的工作人员,暴露徐睿知的人品」为标题的文章,发文者也附上了证明自己是工作人员的证据。

该爆料者表示,徐睿知经常抽烟、烟瘾很大,还会使唤工作人员帮她买烟,稍有失误就会把烟雾往工作人员脸上吐、也时常口出恶言。不仅如此,如果徐睿知心情不好就不吃饭,也会要求工作人员不能吃,但为了支撑通宵拍摄劳累的体力,工作人员就在导演允许的情况下吃了一颗糖,但被徐睿知发现后、她竟然以「演员在工作你怎么能吃糖果」的理由责骂工作人员。

爆料者接着说道:「徐睿知会强行工作人员夸奖她、到新闻文章下留言说她漂亮&演技好、还要所有人的手机萤幕桌面换成她,也会强迫大家加入她的官方粉丝团,而且怕有人录音、还经常检查大家的手机。很讨厌徐睿知装作自己很善良、很有想法、很有礼貌的样子,不要用那种人品折磨一起共事的人,也不要再出现在电视和电影萤幕上了。」

除此之外,在其他论坛地板上也出现了主张徐睿知人品很差的文章,发文者表示自己也曾和徐睿知共事过,还提到徐睿知告诉他:「演员是以感情在工作,旁边的工作人员得配合。」但其实徐睿知自己却在践踏其他工作人员。

由于徐睿知的负面消息接连不断地出现,除了原本有望出演的韩剧《Island》被迫下车以外,就连代言的乳酸菌广告也被解约,虽然不是所有广告商都是如此,但若舆论越演越烈、难保徐睿知剩下的代言都会被撤销、甚至被求偿违约金。感觉这次的事件牵扯出越来越多争议,大家对此的看法如何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徐睿知被爆烟瘾大出口成脏!禁止工作人员吃饭还辱骂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