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姜丹尼尔《Antidote》MV,12小时播放量破1000万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14) 485次浏览 0个评论

姜丹尼尔《Antidote》MV12小时播放量破1000万

《Antidote》MV14日上午6点在YouTube播放量超过了1000万, 再次打破自身最短纪录,比先公开单曲《PARANOIA》快4倍。《PARANOIA》MV在49个小时内突破了1000万播放量,比《Who U Are》快2倍,《Antidote》再次打破这一纪录,展现了全球音乐粉丝们的反应。

新专辑《YELLOW》和主打歌《Antidote》在国内外音乐排行榜上也名列第一。《Antidote》不仅占据了genie实时排行榜第一位,在智利、泰国、越南、印度尼西亚等iTunes排行榜中也占据榜首。《YELLOW》在香港、智利、澳门、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泰国、越南等国家及地区iTunes专辑排行榜中都名列榜首。在美国也排第9位、K-POP排行榜第3位,展现了全球各国对姜丹尼尔的关心。

姜丹尼尔在13日发行《YELLOW》showcase上与粉丝们见面。 首次公开《Antidote》舞台,并现场演唱粉丝颂《Save U》。姜丹尼尔将于14日下午2点在YouTube上公开《Antidote》Showcase舞台视频,以此为开端,通过《YELLOW》相关内容与粉丝们进行交流。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姜丹尼尔《Antidote》MV,12小时播放量破1000万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