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再爆徐睿知人品恶劣!爱找碴又自恋?工作人员逐一列举!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14) 1775次浏览 0个评论

在近日卷入“金正贤操纵说”、“学历伪造说”等风波的韩国演员徐睿知,此次更卷入了刁难工作人员的人品争议。

14日,韩网某论坛上出现了一篇自称是曾与徐睿知一起工作的工作人员A某的爆料文章,A某自称是经纪公司的员工,还把发给工作人员的工作记录单等上传到了照片上,认证了自己的身份。

A某表示:“关于电视剧《时间》拍摄现场的事件对业界人士来说并不令人惊讶。”
他回忆说:“作为工作人员和徐睿知一起坐车移动、工作了几年,脏话是基本,还会在车上吸烟,让身边的人都吸到二手烟,还因为跑腿时出了一个小差错,所以当面吐烟骂人。”

A某还说了:“当时自己下车要去上厕所,看着我们说 ‘我都下车了不马上跟过来还在吃饭,我被绑架怎么办?’ 一边掺杂着脏话,还说‘有车过来的话你们应该要去挡住、要保护我才对’,不是把我们当人看,而是当成猪狗不如的人。”

另外 A 某还提到:“还有如果她自己心情不好、不吃饭的话,我们就也不能吃,为什么呢?因为演员没有吃东西。偶尔也会检查手机,所以很遗憾没能录音,最近让我感觉到的是,艺人也不是什么官职,演艺圈这圈子好像是很必须要录音的。”

A某还讲述了自己在片场吃糖时听到恶言的荒唐轶事。
A某愤怒地说道:“晚上把工作人员叫到自己的房间聊天,讲自己的事,当天只睡了一两个小时就参加了拍摄,在拍戏的时候为了提神吃了糖,不知道是哪里看不顺眼,导演一喊卡后就对着我骂 ‘演员在演戏,你算什么还吃糖啊?’ ”

A某还提到:曾被威胁说“如果传出对自己不好的传闻,我会知道是你们的,知道这圈子很窄吧?”这样对别人之后,不知是为了堵住嘴,还是补偿心理,偶尔会送礼物,然后问“哪有这么好的演员啊”,“谁给剧组人员买这样的东西啊?”,“再也见不到这么好的演员了对吧?”这种方式,我想说你才不要以那种人品欺负一起工作的人,拜托你不要再出现在电视或银幕上吧!表达了自己不悦的心情。

不仅如此,A某也提到:徐睿知说“工作人员不是应该要爱自己负责的演员吗?”然后要我们把手机背景都换成她的照片了吧?看到自己的新闻就要我们去说”好漂亮”、”演技真棒”等,还背了我们的ID,说“你们为什么只说一样的话?” 还强迫大家加入自己的粉丝俱乐部,既然这么自恋,为什么周围的人都没能爱上你呢?另外工作人员们收到拍摄提示单后,她都会逐一读一下,因为太过自恋,没有请她签名,但总是会签上自己的名字。

A某在文章中附上了拍摄提示单的照片作为认证照,委屈说道:“和你一起工作后,再和其他演员一起工作,才知道不是所有演员都和徐睿知一样,有人情、人品很好的演员真的很多,我一直想在这个圈子工作,因为害怕你威胁我,所以什么话都说不出来,因为你而遭受语言暴力和精神上的伤害,我真的很后悔过去一起工作的时间,我以为我也得了精神病”

目前,徐睿知经纪公司方面否认了关于演员金正贤的“操纵说”,解释为只是两人交往期间的吃醋争吵,并解释“伪造学历说”是失误造成的误会,而这次关于接连不断的工作人员爆料人品争议会表明什么立场,引起了人们的关注。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再爆徐睿知人品恶劣!爱找碴又自恋?工作人员逐一列举!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