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KINGDOM》第一次比赛舞台,THE BOYZ、iKON、BTOB依次登台

韩国男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14) 495次浏览 0个评论

在Mnet《KINGDOM:LEGENDARY WAR》第一次比赛舞台的序幕上,THE BOYZ、iKON、BTOB依次登台,令全球粉丝们为之疯狂。剩下的3个组合将在明天(15日)的节目中展现怎样的舞台备受期待。首先,第一棒选手是Stray Kids。

在总共333万票的首次面对面式全球评价中堂堂正正登上第一位的Stray Kids,在此次舞台之前表示”会带着自豪感去表演”,表现出了强烈的气势他们究竟能否在第一轮比赛中继续保持第一名的位置,备受期待。

SF9和ATEEZ的出场顺序还没有公开,因此对阵顺序也引起了大众的好奇心,SF9表示将展示”我们的必杀技”。计划打出”从一开始就是胜负手”的旗号,决心让全世界都清楚地认识到自己的特色,他们独有的魅力令人期待。

出演人员中最小的ATEEZ表示:”我们甚至说过’ATEEZ的表演应该分为’KINGDOM’前后两部分’,我认为’KINGDOM’对我们应该具有很大的影响力。” 像这样,对”KINGDOM”有着与众不同的姿态和霸气的ATEEZ热情的助威声此起彼伏。

SF9、Stray Kids、ATEEZ的第一次比赛舞台将在15日晚7点50分播出的Mnet《KINGDOM:LEGENDARY WAR》中播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KINGDOM》第一次比赛舞台,THE BOYZ、iKON、BTOB依次登台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